四年级作文一次游戏作文
小朋友们,你们最喜欢玩什么游戏呀?我最喜欢玩木头人的游戏,你们喜欢么?今天,我们就玩这个游戏,让我来跟你们讲吧!
“我们都是木头人,不能说来不能笑,不能动来不能叫!我们都是木头人,看谁做得最!’’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同学们都一动不动了。我站在讲台前当逗笑人,我先讲了个笑话,朱宸余听了,情不自禁地地裂开了嘴。接着,我又表演了许多有趣的动作,可没把大家逗笑,倒把自己累坏了。我只逗笑了一个人!
第二轮逗笑人是储亿,只见她扮成狗的样子,再“汪汪汪”地叫起来。不一会儿,我们全班都被逗笑了。该朱宸余上场了,他瞪着大眼睛,转动着眼珠,一会儿向上,一会儿向下,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可他只把蒋来纳逗笑了。他不甘心,又演了小猫叫,可我们还是一动不动,一声不吭,他只好认输了。
“逗笑人”呀!你可真难当呀!可我还是喜欢这个有趣的游戏——木头人。
我小时候喜欢玩一种非常有趣的游戏,叫123,木头人。
它的游戏规则是:选一个人当木头人,木头人只需说123,木头人!,当木头人把话说完时,你就一定得定住不动。如果动了,你就要回到起点。第一声响起时,你不能超过定好的线,第二声响起,你就一定要越过那条线。如果有一个人碰到了木头人,那个人就要赶紧跑。如果被木头人抓到了,则队员都要全力救他,没救成功,那个人就是下一个木头人。
有一次,我和作文朋友一起玩123,木头人。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怕木头人抓到我。第一次我小心翼翼又快速地往前走了几步,第二声响起时,我想:订的那条线不是太明显,我如果往后退一步,应该也没人发现吧!于是,我就悄悄地后退了一步,看到木头人没有发现,我高兴极了,松了一口气。暗暗地想:幸好他没有发现,那下次我再退一步吧。然而,都怪我高兴的太早,这次木头人发现了。
怎么样?我童年的游戏很好玩吧?你也快来一起参加吧。
昨天我在班里和老师,同学们一起玩123木头人的游戏,在老师的判断一下,一共有三局第一局1分钟,第二局3分钟,最后一局也就是第三局5分钟。
开始,只听老师那张嘴快速的张动着同学们立刻扮出奇怪的样子,有扮小猫的、有扮大老虎的、有扮小狗的、还有扮小兔子的……刘毅豪淘汰老师一个个说出了被淘汰的人的第二局,有的同学自己认输了认输和淘汰的同学让其他同学也淘汰,有的挠他们痒痒有的说一些让大家生气的话,果然有同学淘汰了这3分钟,让我觉得好像过了3小时一样。第三局开始老师的声音了,我紧张起来,因为3分钟就像3小时那5分钟在我心目中不就相当于5小时了吗?好吧,有的同学想让我淘汰那好吧,我就要闭上眼睛,这样我就看不见你就看不见他那好笑的样子了。
游戏结束,我缓缓站起来又升了一个懒腰,我觉得我的身子好酸呀,都快升不起来了。
这次在班里玩的游戏真好玩,我坚持下来了,这可真不容易,如果班里以后还会玩这样的游戏,我也会像这次一样不认输的。
山山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木头人,不许动,不许笑,不许露出白牙齿。
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我们来玩个游戏叫木头人。游戏规则是:我说开始,大家一起说这首儿歌,唱完了就摆出自己喜欢的动作。
开始了,大家一起唱,我们有的已经笑口常开了,老师一说开始,第一次我就是站在那儿,一个动作也不做,结果被别人的动作给逗笑了,所以我没能赢,第二次,我也想到了一个 办法,我把舌头伸在外面,想逗别人开心,结果把自己逗笑。
最后一次,我用了幼儿园时的招数:露出一只手臂,我希望用这次动作逗笑他们,因为在幼儿园里2我就是被这个动作征服的,所以我想可能也能逗笑他们吧。
可老师一说开始,我到处看,只见有一些同学,咬着牙坚持不笑。我后来狮子啊忍不住笑了起来,老师后来也被我逗笑了,我看别人的动作有的摆成如来佛祖,有的摆成奥特曼,特别好玩。我开始逗他们笑,我把一个袖子像仙女一样飘来飘去。
有好多人被我的动作给逗笑了。
这游戏真好玩!
今天,妈妈和我一起做了一个游戏,游戏的名称叫做“木头人”。
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妈妈和我两个人,一个人当“木头人”,一个人逗“木头人”笑。这个逗“木头人”笑的人要先念一首儿歌:“木头人,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看谁是个木头人。”念完后,这个“木头人”就迅速地做一个姿势,不许动,要坚持1分钟,另一个人就要逗木头人笑,怎么逗都行,但就是不能碰到木头人,你一碰到木头人,你自己就输了。如果木头人被你逗笑了就说明呀,你赢了。
首先我来逗“木头人”。
“木头人”先把嘴巴捂起来。我念了那首儿歌,念完后木头人不动了。我先捏捏鼻子,拽拽耳朵,最后甚至做出各种搞笑动作,可木头人还是纹丝不动。一分钟悄悄地过去了,可是木头人还是不动,不管我怎么逗她,她都不动,实在是太难把她逗笑了。两分钟到了,我一点都没把木头人给逗笑。我想,要是时间在长一些就更好了,那样我肯定能把木头人逗笑的。
这一轮我承认我输了,但下轮我不会让他逗笑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