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五三班的xxx,自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班长一职,并且是一名光荣的大队干部。在校期间,我一直学习优秀,成绩优异,名列前茅,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在课余时间,教师办公室总是能见到我,或是在问问题,或是在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很好的承担了班长的职责。在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中,更是能见到我的身影,用自己的力量为班级体争光。在班级中,我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同学们都爱和我做朋友。在生活中,我是一个听话懂事又多才多艺的小女孩,每天总是能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把学习生活与课余实践安排的井井有条。现在,我是一名五年级的学生,作为学校高年级的学生,我更加注重提升自身的能力。在课余时间,我参加了远方文学的培训,以此来提高自身的知识文化素养,为自己的升学做好充足的准备,我会一直在学校中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彰显榜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