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愿望的我作文
花儿的愿望是四季常开,小鸟的愿望是飞过天际,大树的愿望是顶天立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也包括我,我也有自己的愿望。
我的愿望是当一名动物学家,将来研究动物。我平时非常喜欢动物,也爱看关于动物的书籍,在班里关于动物的知识,我也是知道得最多的。我非常佩服研究出世界上第一只克隆羊多莉的人,还有那些研究生物克隆的科学家。
对我来说,看关于动物的书籍,也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里面有很多有趣的知识,就比如:穿山甲是怎样进食的?蛇果真的是蛇爱吃的果子吗?鳗鱼会灭绝吗?各种各样的问题,都让我觉得不可思议。
我与动物们也发生过一些有趣的事情,我养过许多小动物,如小鸡,小鱼。我还要知道它们的特点:小鱼连续几天不喂食,它们就会开始打架,甚至把对方吃了。小鸡比较调皮,总是会把水盘给弄倒,要是不及时整理,小鸡就会渴死。
当然我知道仅仅做这些,离成为动物学家还非常遥远,但是只要我努力学习知识,多去观察探索,将来一定能愿望成真的!
愿望就是期望将来能到达某种目标的想法。有些人认为许了愿望,就不用去努力,就自然的让天来决定自己想到达的目的能否实现。但我觉得想到达某种目的就应要有百分之九十九点九是努力,而百分之零点一才是天来决定,那样才能让愿望实现。
我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此刻我有个愿望就是考上好的理想的中学,这个愿望是从四年级的时候我才有了这个愿望。
在读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根本没有这个愿望,况且那时侯的我不明白初中是什么。读四年级的时候,老师以前跟同学们说过:大家都好好学习,努力,考上好的自己理想的中学。
我刚开始就和有些人一样,许下愿望就没去努力争取。我想:升中考就应是像平常的期末考试一样吧,考完试了就能升上初中。但我在发生在身边的事,我就对升中考改变了看法。这是我表哥升中考(英语为30分制的),他差几分就能考上理想的中学,然后就去买分,“求爹爹,拜奶奶”,他才上了理想中学。从表哥的升中考,我才理解考上理想中学,还要看你是否有努力学习是否有考上。
我觉得自己要实现这愿望必须要聚精会神,专心致志的听老师讲每一课。我的作文水平也不那么好,但我已经开始读作文选了,写每一篇课外作文的中心思想,概括资料,我觉得这样能把作文写的更好些。
这就是我的愿望,我必须要不惜代价的努力学习,实现愿望,让自己成为优秀的初中生。
新学期开始,老师让我们每个人都写下一个愿望,接下来的一个学期都要朝着这个愿望前进,让我们的愿望一点点实现。
我冥思苦想了许久,写下了一个愿望:我要做一个宇航员,去辽阔的太空里看一看。许下这个愿望是因为我在一本科学杂志上看到了一幅太空的图片,那里与地球不同,似乎有着无限探索的可能。我想做一个宇航员,这样就可以在太空里遨游,去看一看哪里有没有外星人,他们是不是也和我们一样。我开心地将愿望写在了作业本上,老师拿到了我的愿望之后问了我一个问题:“你打算怎么实现这个愿望呢?”听了这个问题之后,我满脸疑惑,我确实没有想过要怎么才能实现这个愿望,我以为愿望只是一个美梦,想要实现应该是很难的事情吧!我低下了头,我无法回答老师的问题,老师看着我微笑着说:“你回去想一想,明天告诉老师你打算怎么做。”
放学回到家里,爸爸正在沙发上看电视节目,电视里放着的正是科学类的,展现了宇航员在太空舱里的生活,他们飘飘悠悠的不像是在地球上那样脚踏实地,而且太空里的水都是飘起来的。看了这些,我越发对外太空充满好奇,我看着爸爸说:“爸爸,如果想要成为一个宇航员,我应该怎么做呢?”“做任何事情都不是一下子就能成功的,如果你想要做一个宇航员首先就是要好好学习,宇航员可都是学识很广阔的。”爸爸看着我很认真的说。听完爸爸的话,我恍然大悟,对呀,我应该好好学习,学习充足的知识才能更加靠近宇航员甄选的条件。
你有什么愿望呢?你打算怎么实现呢?
每个人都有很多愿望,我也不例外,我也有好多好多的美好愿望,你们想知道我有什么样的愿望吗?
我刚刚懂事的时候,我的愿望是作主持人。我在电视上看那些主持人神采飞扬、应对自如。我就想像他们那样充满自信地出现在电视上,于是,我就想当一名主持人。
上幼儿园时,我想当市长。我每每去参加一个个大型活动时,都能看到市长的身影,而且市长还能治理着一个市,为整个市的市民劳碌奔波,造福人民。于是,我就想当市长。
上小学一年级时,我的愿望是当一名科学家。我在电视上看到科学家们一丝不苟地做着有趣的试验,不断创造出高科技的东西来,我也想像他们一样发明创造。于是,我就想当科学家。
小学二年级时,我想当一名宇航员。我在报纸上看到“神舟五号”飞上了太空,又安全着陆了,填补了我国航天史上的空白。我是多么想也飞上太空去遨游啊!于是,我就想当一名宇航员。
现在我的愿望是当一名作家。可以写很多脍炙人口的文章。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还会有很多美好的愿望。为了实现我的愿望,我要更加努力地学习文化知识和各种技能,做个有用的人,相信我会实现我的愿望的。
在我的心灵深处,有一个闪闪发光的水晶球,里面盛载着我的愿望!
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我也不例外:也许你长大后当一名教师,为国家培育出栋梁之才;也许你长大后当一名科学家,为人名研制出先进用品;也许你长大后当一名发明家,为国家的军事发明出无敌的装备;也许你长大后当一名医生,为人们的健康服务……而我则有一个伟大的理想——当一名作家!
在我家,有不少的书,我虽然没碰过几本大书,但家里的作文书,童话书我都看过。
我不喜欢老师布置的命题作文,因为那都是我所不想写的,我的头脑里充满了幻想,我喜欢天马行空地去虚构。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看的书也越来越多,我喜欢用书中的知识来增补我的幻想,我喜欢换书中的人物,例如:把武松打虎说成孙悟空打虎,把孙悟空三打白骨精说成鲁智深三打白骨精,把诸葛亮草船借箭说成唐僧草船借箭……我喜欢让书中的人物按照我的意愿去生活,我用这种方式来打发时间。
我很羡慕那些成名的作家,我喜欢普斯金的诗情画意;喜欢冰心的委婉细腻;喜欢泰戈尔的宁静、恬然、生动。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以上就是一秘范文为大家整理的10篇《我有一个愿望作文》,能够帮助到您,是一秘范文最开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