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志愿者事迹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我院多名大学生志愿者挺身而出,为父老乡亲构筑起坚固的健康防线,用自己的行动演绎出一个个动人的防疫抗疫故事。下面让我们走近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毕仕龙同学,了解他的抗疫事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社区村居分散、人员复杂,防控力量紧缺,这给疫情防疫工作带来极大挑战。毕仕龙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决抗击疫情,果敢坚毅逆行,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彰显时代担当,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防疫战士!作为防疫志愿者,每天在村口的临时登记处进行来往车辆的登记排查,对村内的居民区、交通道路采取消毒措施。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的注意事项,确保村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毕仕龙同学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学生,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他用自己的付出彰显责任与担当。他将与同事们一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坚决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彰显责任与担当!
坚决抗击疫情,果敢坚毅逆行,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彰显时代担当!面对疫情,不退缩、不畏惧,始终冲在战“疫”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积极分子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