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山作文
早上,我睡得迷迷糊糊的,就被妈妈给喊了起来。穿好衣服之后,我才明白,原来我们早饭都不吃就是为了爬山啊!
坐着汽车,我们很快便来到了涂山风景区。从门口远远望去,树木遮天蔽日,十分凉爽。门口还有一块花田,现在只开着几朵星星点点的小花。大姨说:“现在不是开花的时候,一些花被长出来的杂草盖住了。”我们沿着彩虹大道一直向前走,走了几百米后我们就看到了著名的凤凰泉。我很奇怪,为什么没有看到水呢?走了一会儿,路还是没有尽头。我不禁抱怨起来:“妈妈,为什么路总是也走不完呢?”妈妈只是说:“快了,快了,再走一会儿就到了。”我只得不停地向前走,前面的路好像没有尽头,搞得我昏昏欲睡。
这时,我突然看见一群人从我们身边跑过,只见他们衣服整齐,喊着响亮的口号,没有一个人露出一丝疲劳。我突然好羡慕他们,他们跑得那么轻松,而我却跑得气喘如牛满头大汗。又走了有半个多小时,我们才到达山顶,“终于到了!”这如同一句救命福音,我立刻坐在旁边的板凳上。而从我身边跑过的登山者,他们一刻也没有休息,又下山去了。我很奇怪,为什么他们没感觉到累呢?思索片刻,我明白了,他们天天都在这儿锻炼,而我只是偶尔来了一回,平时也懒于活动。
生命在于运动,我们一定要好好运动,热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