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坚守自己工作岗位的人民教师,他值得我尊敬和敬仰。身为人师,他给我感触最深的是能够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这虽然平凡却也伟大,他生前捐助过那么多的贫困学生,同时把学校当成了自己的家,他的敬业精神值得我赞扬,每一时刻他总能想到自己的学生,总是关注着每一位学生。甚至可以不顾自己的病情,而孩子们也从心底里默默地想着这位“校长爸爸”。
虽然我们不能像“校长爸爸”一样的伟大,但我们的心中想的和他的是一样的,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看了莫爸爸的视频,一年一度的《感动中国》如约而来,3月5日我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集中观摩了2016年度“感动中国”之莫振高校长的视频。这是一个坚守自己工作岗位的人民教师,他值得我尊敬和敬仰。身为人师,他给我感触最深的是能够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这虽然平凡却也伟大,他生前捐助过那么多的贫困学生,同时把学校当成了自己的家,他的敬业精神值得我赞扬,每一时刻他总能想到自己的学生,总是关注着每一位学生。甚至可以不顾自己的病情,而孩子们也从心底里默默地想着这位“校长爸爸”。
虽然我们不能像“校长爸爸”一样的伟大,但我们的心中想的和他的是一样的,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看了莫爸爸的视频,我的内心仿佛受到了神圣的洗礼,在感动与眼泪背后,我收获的不仅仅是这些文字上的,更多的是内心中无法言喻的那份震撼与动容。
生活中,许许多多的人用自己那一点一滴的小事感动着我们,也感动着他人。生活中从来就不缺乏感动,只不过是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之中,我们忘记了用发现美的眼睛去发现这些让我们的内心能为之震撼的感动事迹。但感动中国让我们知道人应该懂得关爱和感恩,懂得坚强和坚持;感动中国激励我们年轻人前行和进步;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动就在我们身边,感动一直在传递着和发扬着,相信和期待更多的爱和梦想被点亮,愿好人一生平安,愿善良的人,收获福报,祝福您们健康长寿。